学子心声

宝钢教育基金奖激励我成长

时间:2008-09-05浏览:1675设置

 

宝钢教育基金奖激励我成长
 
        我是2007年12月份获得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特等奖,这个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我前一阶段学习、工作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与鼓励,更代表了希望和对未来发展的更高的要求。获奖之后,我受到很大的鼓舞,在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期用成绩回报宝钢教育基金对我的肯定与鼓励。
       我2008年1月进入东南大学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师从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洪伟老师。在实验室中,我完成了本科生毕业设计课题《TD-SCDMA矢量信号分析的软件实现》,获得校级优秀,并被评为东南大学2008届优秀毕业生。
       2008年5月,我与同学一起组队参加由韩国SK集团举办的“2008商意擂台”比赛,提交作品Market Analysis & Future Strategy in the Post-Reforming Era of China Telecom Industry入围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并在最终评审中,荣获前六名,取得了赴韩国首尔参加“2008 Summer Global Internship”的资格。在韩国实习期间,与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27个国家的近200名全球实习生一起工作,充分体会到了世界融合的趋势及先进的管理、文化理念。我的个人工作得到了部门经理的高度评价,小组工作更是在SK集团电信公司实习生Group Presentation中获得第一名,最终受到SK电信高层的接见,充分展示了中国实习生的风采!
       成绩仅仅代表过去,未来的路还有很长!“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在越来越多的像宝钢一样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支持与鼓励下,在学校良好的培养机制和和谐氛围下,我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绩与进步!

 

吴健雄学院 孙卫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