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何云姝同学南玻奖助学金获奖感言

时间:2008-10-20浏览:4623设置

 

        我非常荣幸的获得了2007-2008学年南玻奖助学金一等奖。
        作为东南大学建筑学院一名硕士研究生,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在迅速适应新的环境的基础上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学习生活之中,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进步。
        而南玻奖学金的获得,不仅是对我个人成绩的认可和肯定,更是一种激励与促进,鞭笞着我不断前进。在学习上,我没有懈怠,继续以端正的学习态度对待各项学科知识,保持名列前茅,获得了学科总分排名专业第一的优秀成绩;课程实践上,协助导师参与多项实际工程,学以致用,在强化专业技能的同时也使自己的社会技能得到提高,同时,积极参与了上海世博会国家电网企业馆的设计竞赛,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心意;生活上,关心团结同学,与同学和睦相处,关系融洽;同时,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文体活动,大合唱比赛、研究生运动会等,都尽自己所能出份力。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对于已的获得奖学金只是代表着过去所得的成绩、荣誉。停留与自满就等同于退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终点,又是起点,胜利属于永远坚持不懈者。
        在此,我衷心地感谢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我的莫大肯定;感谢教导我、培养我的老师们;也感谢支持我、帮助我的同学们。就是有了你们的教导和帮助才有我今天的成绩。
        这份荣誉,既是动力也是压力,我会以此为荣,以此为戒,尽我所能,达我所成。相信一定会有更多的东大学子在贵公司所设的这些奖学金的资助与感召下学业有成,今后在为祖国的建设事业上作出重大贡献,将这份深情厚义回报社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