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2007—2008年度建筑学院28位教育基金会各项奖学金获得者取得了显著成绩

时间:2008-11-26浏览:380设置

 

        2007—2008年度,我院共有28位同学获得了教育基金会的各项奖学金。回望这些同学在这一年中的表现,他们都是优秀的,他们取得的成绩也都是有目共睹的。教育基金会提供的奖学金不仅给了他们荣誉,更给了他们搭建梦想的平台和继续努力学习的动力。
        28位同学中,获得刘敦桢基金的张剑崴同学已经作为2008年公派留学生出国深造,获得五合国际奖学金的陈宁同学已经取得了提前攻博的资格,获得五合国际奖学金的许皞同学、现代集团设计奖的白静、张子君同学、五合国际的王恩琪同学在这一学年中学习成绩优异,专业成绩名列前茅,专业研究成果显著,均获得了建筑学院2008-2009年度硕士研究生一等奖学金。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王恩琪同学,他作为设计班的班长,工作认真负责,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并没有忘记学习和科研,在本学年还获得了GMP建筑细部设计竞赛一等奖。

        纵观这一学年,几乎每一个获奖的同学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这里不再一一列举。教育基金会提供的奖学金在物质上给了同学们帮助,更在精神上给予了鞭策和动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