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韩志敏同学给菲尼克斯电气的一封信

时间:2008-10-20浏览:671设置

 

尊敬的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全体员工:
       你们好。
       我是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06级学生韩志敏,在得到你们公司的大力支持与资助下,我这一学年的学习,生活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对你们的关怀表示感谢。在这特向贵公司领导反馈我这一年的学习情况。
这一学年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各科成绩也都获得良好以上的成绩,都能按时完成老师分配的各项任务。同时,积极参加校园的各项社会工作,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并且锤炼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锻炼自己的做事、处事能力。一年里,我注重各种理论知识的学习,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也会涉猎其他相对学科来扩大自己的知识面,丰富自己的阅历。生活中注重与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助,融洽相处。可以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菲尼克斯的资助及企业精神是分不开的,因为有了你们的资助,我才能安心的学习,不会为生活费分心;因为有了你们的资助,我才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向你们一样奋力拼搏;因为有了你们的精神的鼓舞,我才能不怕困难,不怕吃苦,更加坚定自己实践理想的信念;因为你们的精神,也会感染我们青年一代,向你们学习,能够去资助别人,菲尼克斯的这种精神是我们青年一代所应该学习的,是和谐社会的典范。
千言万语不能表达我对你们的感谢,只能用行动来表达我对你们的谢意,只能用成绩来回报你们。未来的路也许还是艰难,但我会坚持下去.我也记住了你们精神,我会更加努力,去帮助我能帮助的人。最后祝愿菲尼克斯的所有员工工作顺利,事事顺心,祝愿菲尼克斯的精神永远鼓舞我们年轻的一代,祝愿菲尼克斯的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此致
敬礼
 
  学生:韩志敏
东南大学06级自动化学院
2008年10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