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日本株式会社西部技研公司隈智惠子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09-04-01浏览:667设置

 

        3月26日,日本国际科学技术文化振兴会隈智惠子理事长、日本株式会社西部技研公司隈扶三郎会长等一行五人访问我校,并与2008年度“隈利实国际奖助学金”获奖学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隈智惠子女士回顾了日本株式会社西部技研公司创始人隈利实先生早年艰辛的求知历程和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服务社会。公司隈扶三郎会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希望和有志青年共同为实现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相协调而努力。座谈会后,易红校长亲切会见了隈智惠子会长一行。

        “隈利实国际奖助学金”是已故的日本株式会社西部技研公司创始人隈利实先生的夫人隈智惠子女士于2008年通过日本国际科学技术文化振兴会在我校设立的奖项,该奖项总额100万元人民币。(09-03-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