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现代集团奖学金、现代杯方案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春晖堂举行

时间:2009-04-28浏览:549设置

 

        4月28日,现代集团奖学金、现代杯方案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在四牌楼校区春晖堂举行,郑家茂副校长在仪式上致辞,对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对学生的倾情关爱和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获奖的同学们不要辜负集团全体员工的爱心和期望,更加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将来成为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设计为主的现代科技型企业。在国家建设部历年的全国勘察设计企业营业收入排名中,始终位于建筑行业的三甲之列。并在2007年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排名中跻身于前6名;2001年至2007年连续七年被上海市人民政府授予《上海市跨国经营先进企业》;2001年至2007年连续七年被美国 ENR《工程新闻记录》列入《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00强》和《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之一。集团积极加强与东南大学的合作与交流,连续七年在我校设立奖学金,举行方案设计大赛
        我校郑家茂副校长、朱建设校长助理及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领导,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高承勇总工程师等嘉宾参加了颁奖典礼。(0904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