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奖教金

时间:2009-05-19浏览:1260设置

 

        多年来,东南大学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他们在事业发展的同时不忘母校培育之恩,积极支持母校的发展。5月18日上午在四牌楼校区春晖堂举行了“雷克奖学、奖教、助教金”、“汉桑奖学金”两项校友奖励金的签约仪式。为期五年总额40万元的“雷克奖学、奖教、助教金”由校友庄昆杰、范国平伉俪设立,此前已捐赠60万元奖学、奖教金。为期三年总额9万元的“汉桑奖学金”由校友王斌女士设立。
        胡敏强副校长在签约仪式上回顾了校友们对母的拳拳之情,感谢两位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同学们以两位校友为榜样,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将来成为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有用之才。
        庄昆杰校友1958年毕业于我校无线电系并留校任教,曾任“雷克微波有限公司”和“雷克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国人通信有限公司”首席技术执行官。范国平女士是无线电系62届校友。王斌校友是无线电系89届毕业生,现任汉桑(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庄昆杰、范国平伉俪,南京汉桑电子有限公司人事部唐晓芳经理,胡敏强副校长,陈笃信教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尤肖虎院长、院党委张锡昌书记等领导及学院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0905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