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范东东给刘永龄先生的感谢信

时间:2010-01-04浏览:422设置

 

尊敬的刘永龄先生:
您好!首先感谢您及贵公司对我的关怀和鼓励!我是就读于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07级6班的范东东同学,现家住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古塔村河冲组。我是一名勤奋好学的孩子,能考上大学是我一生的骄傲,因为在大学里我可以和更多优秀的同学一起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一起聆听老师的教导,一起追求自己的理想。
        我是来自安徽偏远山区的学生,父母以务农为生,家庭的主要收入都来自于农作物的收成,父母要赡养年迈多病的奶奶,还要供养读大学的我和现读研究生的姐姐,经济负担很重。我深刻地感受到父母的艰辛,所以在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课知识,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对我的期望。在周末以及寒暑假,我会兼职做家教,为自己赚点生活费,来减轻父母的负担。同时,我也申请了国家助学贷款,让父母不再为筹集我的学费而到处奔波。
        作为一个来自偏远山区的农村孩子,能有机会走出农村来到城市里学习是我的荣幸,是我一生的骄傲,在我勤工俭学之时,能得到刘永龄先生对我的真诚资助,我内心十分激动,也受到了很大的鼓舞。我爱学习,学习文化知识是我终生所向,所以我会在大学期间更加珍惜自己宝贵的时间,珍惜您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您的支助永远铭记我心。
        再次感谢您的关怀和鼓励。

 

此致

                          敬礼!
                                                 东南大学
范东东
                                                2009-12-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