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在“菲尼克斯电气----东南大学奖励金”签约仪式上的感言

时间:2010-01-22浏览:527设置

 

尊敬的菲尼克斯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06级的在校本科生王洪勉。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亲自向您们表达我最诚挚的感激之情。
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在校大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对我们学习的支持和鼓励,让我们有和其他同学一样的机会在教室里学习,有同样的机会听老师们传授知识和教育,在学校里安心地追求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定航。
        作为一个来自农村的孩子,能有机会走出农村来到城市里上学,原因有三:一是父母的支持和鼓励,他们是我最大的学习动力和努力的来源;二是社会上的帮助,他们是我得以继续学习的物质基础和保障;三是我自己的努力和追求,这是我得以坐进大学教室里接受教育的基本条件。当然父母之恩大于天,这是自古之理,然而,我认为社会上那些好心帮助我们的热心人更是值得我们真诚地感谢。
        古人云:“仁以知恩图报为德,滴水之恩定以涌泉相报。”也许以后我不能成为什么了不起的人物,杰出的人才。但是我想,我一定会不懈努力,不断鞭策自己,尽量让自己做得更好!让他们对我的付出认为是值得的,没有徒劳无功!
        作为一名大四的学生,我已融入了这样一个与以前高中不一样的生活氛围。同时,我也在努力学习各个方面的知识与技能。我知道我应该学会怎么回报社会和国家的关爱。学以致用,我会努力把自己所学到的文化知识尽快地用到社会实践和工作中。
        最后再次真诚地感谢贵公司给予我们的帮助与支持,谢谢您们!
 
王洪勉
2010-1-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