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祁磊给华龙兴、马丽华的感谢信

时间:2010-01-22浏览:639设置

 

感谢信
尊敬的华龙兴先生、马丽华女士:
你们好!
        我叫祁磊,就读于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现在是一名大三学生。有幸能获得08-09学年“华龙兴、马丽华奖学金”,在此对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66届从无线电系(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的您,一直是我心中学习的榜样。在国家备战备荒的时期,您毅然决定把青春奉献给祖国积极参与创办"五七"农场,生产多种副食产品,保障了企业后勤的供给,使农场成为083基地的先进单位。改革开放之际,你又投身于祖国经济发展,为我国早期股份制公司建立作出了大胆、有益的探索,为三线军工企业成功转型创出了一条崭新的路子。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一直很刻苦地学习,学习成绩虽然不是特别出类拔萃,但是仍然有着充足的精力向着更高更好的目标奋斗;在学习之余,我担任了院学生会秘书长一职以及所在班级大二班长一职,在工作的时候我认真负责地完成每一项工作,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争取精益求精,践行“止于至善”的校训,努力充实和完善自我。作为“90后成人仪式”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帮助下一届同学更好的理解成长与责任;“走进航天晨光 学习科学发展”是在学习科学发展观大背景下带领班级走进名企航天晨光的一次重要实践。暑假里,自己与队友一起前往山西平遥进行了“文化之行和谐之旅”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省级荣誉。
        最后,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祝您全家幸福,身体健康!来年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用更优秀的成绩向您汇报!谢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07级   祁磊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