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屠天恒“华龙兴、马丽华奖学金”获奖感言

时间:2010-01-22浏览:413设置

 

        很高兴能够获得这次的“华龙兴、马丽华奖学金”。首先要感谢学校,感谢基金会对我们青年大学生的关心和爱护,感谢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鼓励和栽培,感谢父母朋友的帮助和支持。正是有了你们的关心、支持,我才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
        当我接过“华龙兴、马丽华奖学金”沉甸甸的证书时,我内心感到无比的自豪与激动。奖学金带给我的不仅是一份喜悦和鼓舞,更是一种激励、一份压力。感到喜悦是因为大一学年取得的成绩、获得的进步得到了老师们和基金会的认可;感到压力是因为我觉得自己还做得不够出色,在目前小小的成功之后还有漫长的路要走。这份荣誉意味着未来更多的责任、努力、感激和回报。
        大人们常说大一是大学阶段最重要的一个阶段。若是能够充分利用好大一这段启上承下、承前载后的时光,就意味着自己能够更好得进入状态,从而蓄势勃发,在大学四年甚至今后的人生中都能有所成就。我一直坚信,机遇是留给那些有准别的人的,每一份成功背后都有辛勤的汗水,所以我勤勤恳恳学习、踏踏实实做人,才获得了这份优异的成绩。然而,今天所有的成绩不仅是我努力的结果,更是身边关心我的人、老师领导和学校社会给予我的。所以我很难用语言表达我对老师们悉心栽培,朋友家人关心爱护的感激之情,我只能用实际行动和更加优秀的表现来回报你们。
        虽然获得了“华龙兴、马丽华奖学金”,但我深知,与其他真正优秀的同学相比,我所取得的成绩实在是微不足道。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荣誉和成绩,那只能说明过去,不能代表将来。掌声终究会消失,奋斗的脚步还要继续。在大学二年级,我依然会一如既往的不断努力,全面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以高浓度的责任心去对待每一件事。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关心同学,乐于助人,虚心学习。争取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最后,再次感谢老师领导和基金会。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期望的,请相信我!
 
 
                                     
                               屠天恒(04008240)
                                                                                                                                                 2010年1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