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刘畅“常州市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奖感言

时间:2010-01-22浏览:1075设置

 

常州市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奖感言
        首先,这不是篇工作总结,所以我不会去总结我大一到大二期间尽我微薄的力量做过的那些工作,只是谈谈我的想法。我做过的那些工作其实几乎不值得一提,我所做的只是整理一些琐碎的材料,召集一下各个年级的党员以及发发通知、写写材料而已。然而,正是在一年中经由这些琐碎的事情的锻炼,我渐渐的成长起来,从一个什么都不懂,只会看书的孩子开始变得能够人交流了,能够主持一点工作,能够做些事情了。
        在这里,我想感谢常州市人民政府如此慷慨地为我颁发这份奖学金。虽然我不知道人民政府奖学金是不是对获奖人有什么特殊的要求,但是我十分清楚,它,作为我有生以来拿到的第一份奖学金,代表常州市政府、人民,不仅对我大一以及大二的党务工作以及学习做出了的充分肯定,而且将鞭策我从今以后的各项学习与工作。作为一名党员,我很荣幸能够接受一个人民政府为我颁发的奖学金,相信这会成为我党员生涯中的第一个亮点。
        今天,我因为我拙劣但是踏实的工作幸运地拿到了这份人民政府奖学金,但是我想说的是,我只是勤勤恳恳辛劳在自己工作与学习岗位上的千千万万普通学生中的一个。在他们之中,我可能并不算出色,我的组织等各项能力很可能还低于平均水平,但是,我懂得什么叫努力。在我看来,合格的党员,并不是要处处都比别人强,但是一定要争取处处都比别人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会以这句话为目标,不懈努力。
 
                                                                                                                                                          刘     畅
                                                                                                                                                    2010年元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