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王雪晨同学给德州仪器的感谢信

时间:2010-11-01浏览:466设置

 

感谢信
 
尊敬的德州仪器有限公司,您好:
        非常感谢贵公司对于我们这些贫困大学生的关注,并且给予我们实际的帮助,我代表我们这些受资助的同学向您表达深深地敬意和谢意!
        大学是美好而神圣的,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是令人神往的,大学是无数学子梦中的天堂,但不是说有的人都可以在大学里挥洒清楚,除了一些自身能力之外,很多一部分都是因为家庭经济的原因。社会在发展,对于一个家庭贫困的学生来说,上大学是一件多么奢侈的是事情。而我,一个农村的家庭,还有弟弟妹妹在上学,能够在东南大学这样的高等学府接受教育更是不容易!在上大学之初,我还在为自己能否坚持梦想,自己能否在大学一展天地而疑惑犹豫,是贵公司您伸出了援助之手。你们给予我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一份精神的鼓励,是你们让我感觉到社会的温暖和爱心,我怀揣着一份感恩的心,感谢您!
        助学金给我一份安定的心,让我可以安心学习和生活。回首大一一年,我参加了很多活动,无论是“触摸阳光”还是拜访老教授,这些活动带给我的不仅仅是乐趣,更多的是一种生活启示。作为一名学生,无论身处何处何地,学习永远是第一天职:课程奖,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员……这些硕果都是对自己的肯定。现在我还处于大学二年级,大学的路还很长,但我相信有了大一这一年充分的准备,我的大学生活不会太艰辛。同时,我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将来回报社会!
最后,再一次对贵公司表示感谢!
 
                祝: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王雪晨                                                     2010-3-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