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周海波BSH奖学金获奖感言

时间:2010-11-01浏览:432设置

                     关于“BSH奖学金”的得奖感言

                                                  姓名:周海波  学号:14507138

在此,我最想表达的是:真的很荣幸能获得博西公司赞助的“BSH奖学金”。这既是对我的学习和各方面能力的一个肯定,也是对我的一种鼓励。

记得当院里刚贴出告示——关于“BSH奖学金”的申报我当时就很仔细地了解了它的申报要求:是要求学习成绩优秀,知识面广,思维活跃,实践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勇于创新;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德。并把要求与自身进行了对照,觉得虽然有的方面还有欠缺,但是抱着尝试一下的想法就申报了,很令我惊喜的是,院里将这个名额给了我,也很荣幸地通过了博西公司的认可。我觉得这里一部分是院里对我在大学期间各方面表现的肯定,我的成绩一直稳定在系里前列,还积极参加各项专业竞赛,有校级的,也有省级的,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既为院里争光,也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在院里组织的各项活动中,都能看见我活跃的身影,很有集体荣誉感。还有一部分是对于我的一种激励,的确,有了这么一个荣誉,就得做到实至名归,所以我更加努力地学习,更加认真地完成各项工作,就是为了让自己配得上这样的奖励。

期间,和博西公司高层的几次见面,我也感受到了博西公司对于高校年轻人才的重视。公司的“学生圈”计划就是通过我们这些获奖者,进一步在校园内宣传和推广博西公司的品牌,以期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公司工作。了解到了这一点,我越发地觉得自己是责任重大,必须要做到足够优秀,才能对得起公司的信任,才能完成公司的目标,所以我时刻谨记这一点,从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很荣幸,在大二的暑假去了博西公司实习,实地体验了一下博西公司的工作氛围,发现公司的工作环境很舒适,员工的工作效率都很高,一切都有条不紊。而从领导对我工作安排时的细致也体会到了公司的严谨。在博西实习的一段时间,虽然辛苦,但是我感到极大的满足,因为我学到了很多,从动手能力,具体的工作执行的能力,到对专业方面的了解,各方面的素质都有很大的提高。在博西工作很令我心生向往,但我知道要想达到能成为博西员工的要求,我还有很多要去做,很多方面要去提高,我也一定会努力去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素质。

很感谢博西公司继续对我赞助“BSH奖学金”,我将会再接再励,以优异的表现来回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