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金蝶”飞落天津滨海高新区 2000万元开发ERP

时间:2010-10-18浏览:549设置

         简要内容:记者昨日从滨海高新区获悉,投资2000万元的软件项目――天津市金蝶软件有限公司落户滨海高新区。作为行业龙头企业,金蝶的落户将进一步促进高新区软件产业的快速发展。天津市金蝶软件有限公司是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ERP软件开发业务。

  人民网・天津视窗9月21日电:记者昨日从滨海高新区获悉,投资2000万元的软件项目――天津市金蝶软件有限公司落户滨海高新区。作为行业龙头企业,金蝶的落户将进一步促进高新区软件产业的快速发展。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作为国内第一个WINDOWS版财务软件及小企业管理软件的开发者,企业成立17年来,金蝶为全球范围内超过8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成功提供了管理咨询和信息化服务。天津市金蝶软件有限公司是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ERP软件开发业务。

                                                                                                                                                  【来源:滨海新区网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