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香港田家炳基金会已捐助内地300多所学校

时间:2010-10-21浏览:560设置

 

        新华网南昌9月20日电(记者沈洋)记者从20日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的全国田家炳中学校长论坛上获悉,截至2010年9月,香港田家炳基金会已经捐助内地300多所大中小学校。
        田家炳基金会是田家炳先生于1982年在香港注册成立的慈善机构,资金全部由田家炳先生个人及其家族公司捐献。
        田家炳基金会主席田庆光说,基金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以教育为主的社会公益事业。截至2010年9月,在大陆地区共捐助了90所大学、166所中学、40所小学、20余所师范专科学校和幼儿园及1450所乡村学校图书室。
        田庆光说,田家炳基金会不仅帮助学校改善教学环境,还特别关心学校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希望通过举办中学校长论坛,为内地的田家炳中学构筑一个彼此交流办学理念和管理经验的平台,拓展学校发展空间。

        92岁高龄的田家炳先生也出席了这次论坛。据介绍,全国田家炳中学校长论坛每两年举办一次,此前已经在四川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及陕西师范大学举办了四届。

                                                                                                                                                                          【来源:新华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