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台积电(中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0-11-02浏览:725设置

台积电(中国)有限公司简介
  台积电(中国)有限公司于2003年8月在上海市松江科技园区内成立,是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独资设立的子公司,也是其全球布局中重要的一环。
  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禀持诚信正直、客户为导向、品质创新和遵守承诺的经营理念和价值观,坚守并彻底执行[客户成功至上]的信念,致力于开拓大陆地区的晶圆代工市场,增进客户在大陆地区及全球半导体市场的竞争力。
  台积电是全球半导体业最大且最值得信赖的晶圆制造服务伙伴,也是在中国和全世界得到最优质晶圆制造服务的最佳管道。
  台积电(中国)面向国内客户,提供优质的生产、运营及设计服务,其业务团队的触角已遍布全国。



东南大学宣讲会,宣讲会时间为:
11月2日,榴园逸夫报告厅 18:30-20:00

欢迎同学们来投递公司的简历,今年开放的职位还是相对比较多的,
主要为以下这些职位:
1.制程整合工程师,
2.制程工程师,
3.设备工程师,
4.制造部课长,
5.厂务工程师,
6.产品工程师,
7.IT 工程师 ,
8.电路设计工程师Circuit Design Engineer ,
9.器件模型工程师 SPICE Modeling Engineer,
10.工艺库/套件工程师Technology File Engineer。
投递简历的网址:http://campus.51job.com/taijidian2011/job.htm
其它更多职位,同学们也可参考http://campus.51job.com/taijidian2011/
简历可以在51job上投递,也可直接发email到我的邮箱
非常感谢老师的支持。
郑秋月/Nicole Zheng
E-mail:cy_qyzheng@tsmc.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