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许尚龙董事长出席2010APEC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

时间:2010-11-23浏览:326设置

 

 
        2010年11月11日-14日,南京二十一世纪投资集团董事长许尚龙作为优秀中国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在日本横滨举办的2010 APEC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
         本届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的主题定为“亚太作为全球增长的驱动力:寻求危机后的繁荣”。来自APEC各经济体的工商界代表逾千人聚首一堂,探寻国际金融危机以来世界经济复苏之路,以及亚太地区如何继续带动全球经济增长。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美国总统奥巴马、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等部分APEC经济体领导人计划出席会议,分别发表主旨演讲,并和工商界代表对话交流。

         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旨在为亚太地区工商领导人提供一个与该组织成员领导人、政府官员、知名学者及新闻媒体进行交流的平台。在为期两天的正式会议中,许尚龙董事长认真听取了胡锦涛主席题为《共同发展共享繁荣》的演讲以及各亚太经合组织成员的元首发表的主旨演讲。

                                                                            【来源:南京21世纪投资集团新闻中心】


相关报道

南京21世纪投资集团助学金获得者感言   2010-11-01 08:0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