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亚东集团积极投身保障房建设

时间:2011-09-23浏览:473设置

        2011516日,在浦口区房产局,亚东建发集团总裁高巍先生与南京市浦口区保障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南京市浦口区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委托建设协议书》,从而拉开了亚东参与保障房建设的序幕。
  保障房建设是亚东十二五规划的目标之一,也是今年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根据协议,亚东将负责江浦巩固村街道一期拆迁安置房项目的开发建设,该项目总用地约185亩,预计规划总建筑面积35.6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2.2亿元,拟定开工日期为20118月。
  亚东此番是首次参与保障房建设,是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秉持创造持续美好生活的理念,以优质的住宅产品与完美服务,回馈社会,促进民生,构建和谐。

    消息来源:亚东集团网站

 


 

相关报道:

浦跃朴副校长会见江苏亚东建设发展集团董事长一行   2011-09-08 14:33
江苏亚东建设发展集团在我校设立奖学金   2011-05-20 14:07
亚东奖学金   2011-05-20 13: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