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勇于担当 常发公益在行动 ——常发集团向新疆霍城县捐助200万元

时间:2011-10-08浏览:237设置

近日,常发集团向新疆霍城县捐赠200万元,主要用于扩建该县兰干乡英阿瓦提希望小学。霍城县常务副县长、常发集团副总经理兼常发地产董事长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共同见证这一爱心之旅,此次捐赠同时开启了常发集团全国希望小学公益项目的序幕。

捐赠现场,常发集团一行受到了英阿瓦提希望小学师生的热情欢迎。当该校领导从黄董手中接过200万捐赠基金牌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标志着霍城县兰干乡新荣常发希望小学正式启动。常发地产董事长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这份捐赠是常发集团对39万霍城人民的一份爱心,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公益行动与霍城人民缔结友好互助的关系,常发集团将坚定不移地支持霍城人民教育事业的发展。

捐赠仪式后,常发集团人员还参观了学校教室,在得知该教室目前还属于危房后,黄董认真叮嘱相关人员要尽快进行教室改造,改善学校教学条件,争取明年让学生搬到明亮、安全的教室里,让孩子们早日有个安全温馨的读书环境。

据了解,常发集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公益事业的建设,目前已向社会各界累计捐款总额近亿元,积极回报社会,履行了社会责任。

消息来源:常发集团网站http://www.changfa.com/


 相关信息:
常发动力喜获“全国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2011-03-16 07:32
江苏常发集团   2008-11-27 09: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