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黄星星同学获奖感言—贡献力量,反哺母校

时间:2011-11-23浏览:270设置

                                       

黄星星:贡献力量,反哺母校

我很荣幸获得聚立科技奖学金,感谢聚立科技在东南大学设立奖学金、感谢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以及导师王念春老师的培育和辅导。

东大聚立工程技术公司是一家有着百年底蕴和现代视野的生产电力电力集成设备、智能设备的一家优秀校友企业。正是因为聚立科技全体员工紧随市场变化、潜心研发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使得企业发展迅速、业绩卓著、拥有良好的资金状况而在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设立奖学金,但更重要的是,聚立科技坚持反馈社会的责任心、培养电气工程领域人才的爱心,才使得我这个普通的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研究生能够有幸获得聚立科技奖学金,在这里再次感谢聚立科技。

作为一名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研究生,我获得这个奖学金,既是对我在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习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我将来更好的从事电气专业领域的激励和鼓舞,是我前进路途中的一股动力,正是因为有校友前辈们的支持和信任,使得我更有信心面对将来可能出现的种种困难和难题,更有能力和勇气克服成长路上一个个荆棘和瓶颈,再接再厉努力成为电气工程领域卓越的技术专家,帮助人们解决生活和工作当中的难题,为电气工程专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重要的是,我应该秉承聚立科技反哺母校,反哺社会的博爱精神,俗话说前人种树,后人乘凉,而我有幸作为受惠于聚立科技发展的东大学子,更应该有觉悟反馈母校,反馈社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聚立科技的厚爱,为母校发展、社会的进步尽一份微薄的责任。

黄星星

院系:电气工程学院

学号:09208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