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王逢凤同学获2010-2011学年“金蝶奖学金”感言

时间:2011-11-23浏览:663设置

王逢凤:让自己活得更加精彩

金碟奖学金是由来自东南大学的徐少春先生设立,这份奖学金不仅包含了徐先生回报社会的爱心,更包含了他对母校的热爱,所以首先要感谢徐先生,感谢金蝶公司。对学生来说,金碟奖学金不仅仅是一份奖学金,还是一份激励,一份认可,因此我申请金碟奖学金。现将我在研究生阶段的情况汇报如下:

在学习方面,本人学习认真,成绩优良,规格化成绩为80.89。课余时间,本人积极阅读学术刊物,提高专业素养。参加东南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暨第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校内三等奖。平时积极参与导师组织的各项学术交流会,认真准备,收获颇多。

在学生工作方面,本人自2009年担任年级负责人兼院研会副主席,负责09级研究生的各项日常管理工作和活动的组织安排,20092010年在院研会分管宣传部,负责各个活动的宣传工作。本人工作认真,一方面能够不折不扣的完成学院交予的基本工作,同时还能够积极发挥能动作用,勇于创新。到目前为止,组织了读书交流、学术讲座、200912.9万人长跑、2009大力神杯拔河比赛、2010年研究生排球联赛、研究生辩论赛、2010全国沙滩排球联赛志愿者服务队等活动。多次组织年级同学参加各类学校大型活动如女校长论坛、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等。同时本人积极发挥熟悉学办工作的优势,帮助完成部分党建工作,包括党校安排、党建材料整理等,对于年级上同学们遇到的问题能够及时的解答。2009年至今,担任经济管理学员143071143081两个班班主任,负责学生学习、生活、社会实践以及各项活动的指导。及时与学生进行沟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在社会实践方面,除了积极参加院内的工作和活动外,本人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活动和社会实践。2009年,本人应邀担任土木学院首届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评委,获得主办方的好评。2010年本人参加博世精英训练营,获优秀学员称号;2010.92011.3本人在世界五百强公司Honeywell实习,工作表现出色,多次受到上司的嘉奖。

在班级内,本人关心同学,与同学关系融洽,能够积极参与班级、学院、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协助班长支书做好党、团建设工作,受到同学们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金碟设立奖学金的目的不仅仅是一种奖励,更重要的是为了让我们能够意识到,我们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而活,还有很多人需要我们的帮助和激励。虽然目前我们还没有能力像金碟公司那样在高校设立奖学金,但是我们可以采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去回馈社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让自己活得更加精彩。

王逢凤

院系:经济管理学院

学号:07174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