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2011年德州仪器全球核心大学计划国际研讨会同期在西安举行

时间:2011-11-29浏览:32设置

      TI核心大学计划国际研讨会是继2009年在中国上海举办之后,连续第二年在中国举行。TI 全球核心大学计划院校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美国乔治亚理工大学、美国莱斯大学、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印度科技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以及来自国内其他多所高校的TI核心教授出席了研讨会。
      该研讨会为全球顶级电子工程院校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平台,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教授就未来电子工程教育和研究方向、高等教育与产业如何结合、以及当前电子产业热点话题展开了分享和探讨。
      近年来在中外大学及学术交流中扮演重要角色的TI 首席科学家Gene Frantz 先生也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在同与会嘉宾展开讨论的同时,还以IC 如何影响云计算为题做了主题报告。
      来自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奥本海姆教授(Alan V. Oppenheim)在谈到TI的核心大学计划时表示,在大学,我们致力于发现解决方案中的问题;在产业界,我们致力于为问题找到解决方案。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来自:中华传动网,20111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