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士不可以不弘毅—户玎岚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1-11-30浏览:285设置

我认为申请学金是一种对自我能力、自我发展的自信,或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一直会努力,一直在努力。

南京广电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是南京广播电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控股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负责南京有线电视网络的建设、管理和经营,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创新发展。这是和电子息息相关的公司,是跟我未来的发展有很大的联系,此次,非常感谢南京广电网络有限责任公司为东大学子提供奖学金。

大一期间,我是班级的宣传委员,并且进入学生会组织部工作来提高自己的能力,我曾协助学院和班级组织过“爱家乡”,迎新晚会,院十佳歌手等活动,在这些活动中,自己去想、去讨论、去实践,让我的思想和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在大一下的时候,我担任实践部副部长,这是对我能力的一种肯定,后来转专业进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我感到了更大的压力,也感到了更大的动力,这些动力促使我不断地提升能力。我想通过申请奖学金来肯定自己的努力,激励自己继续更快、更好的前进。

 大学相对于高中是更轻松的一种氛围,但是同时也更为紧张,因为上了大学要靠自我的约束力,自己督促自己去学习,去钻研,去提高自己,这样就更能促进自我能力的发展,不仅仅是学习能力,还有各种社交、组织等能力,我们要不断的前进,走出属于自己的路,在不断前进和发展的同时,申请奖学金是一种对自我进行鼓舞和激励的表现,也是一种对自我一段时间以来表现的验收。

我一直很喜欢一句话:士不可以不弘毅。有远大理想抱负的人不可以不刚强勇毅,为了理想,为了未来,我们应该不断地努力,我也一直希望着可以将自己所作的事做到最好,无论是喜欢的或不喜欢的,擅长的或不擅长的,努力的过程中也需要别人的肯定,这样才能让自己充满信心,而奖学金也是一种荣誉,是外界对自己付出的肯定和鼓励,是动力也是压力,激励自己保持好的习惯,不断完善自我。同时,也为发展自我、拓充自己提供了条件,减轻了父母的压力,是对自我努力和师长关心的回报。我会更加努力的去发展,完善自己,尽力达到更好。因为:士不可以不弘毅。

户玎岚

院系: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号:0600943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