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学会感恩,直面人生—刘文涛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1-11-30浏览:264设置

首先我要道一声谢谢,很感谢江苏雨润食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对我学业上的支持。虽然这些助学金不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但它里面所包含的东西却是沉甸甸的,有学校对我家庭现状的关心,也有学校对我在学习上所获成就的肯定,更多的是对我在往后学习乃至生活上的激励。   

或许我的家庭条件不如其他人优越,或许在学业上我也不是最最出类拔萃,但我始终有着一个信念。是这个信念让我在一路上不屈地坚持了下来。考入东南大学读研,是我不懈努力的回报。可这只不过是一个段落的结束,我的人生还很长,还有许多的路要走。而学校所给我的助学金无疑是为我的以后铺平了一些道路,让我免除了不少学习的后顾之忧,让我的心倍受感动。

我真心地感谢企业、学校对于我的资助。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以更加勤勉、更加认真的态度来对待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挫折,并以更加无畏的精神来迎接新一高度的挑战。而我也会牢记这份爱心,将这份爱心的火焰传递下去。

助学金给我和我的家庭带来很大的帮助,真诚感谢帮助我的所有人,我会在你们的支持和关爱中懂得感恩,学会去爱。助学金给予我的是一种说不出的勇气,同时我更有自信,面对以后的生活。这份奖学金大大减轻了家庭负担,我会合理运用这些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感恩是一种方式,感恩更是一种境界。我要用心经营好这颗感恩的心,我会把感恩理解为生活中的一种美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面对人生。我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给自己昏睡的心灵多一些触动,让趋于麻木的神经有些灵醒。学会感恩,懂得感谢,感谢一切美好与相助,甚而感谢促使我醒悟的感动与教会我坚强的酸苦!此时此刻,我要感谢校领导、老师们对我的关心及同学们的支持,能获得校内助学金,用任何词藻也无法表达我的心情。也许真的只有一句“谢谢!”。但我知道这还远远不够,现阶段的我只能用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校内活动来回报学校对我的恩情,但我会尽力将一切做的更好,请大家相信我!

刘文涛

院系:能源与环境学院

学号:10048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