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越南政府代表团参观访问福建星网锐捷

时间:2011-12-08浏览:210设置

http://www.sina.com.cn  20111110日 06:08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南

  【中关村在线B2B显示器频道】近日,以越南第一副总理阮春福为代表的越南政府代表团,在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董事长刘捷明先生及星网锐捷常务副总林冰女士的陪同下,对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参观访问。

    来访期间,代表团一行详细了解了星网锐捷的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以及业务发展情况,并听取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我司近年来的海外业务发展及相关领域的显著成果。星网锐捷的经营理念、发展速度和创新产品赢得了到访客人的高度肯定和极大兴趣,他们希望能够与星网锐捷在原有交流基础上,进行更广泛、更深层次的长期合作。最后,阮春福副总理还向公司赠送了具有浓郁越南当地特色的工艺品。

越南政府代表团与星网锐捷高层合影留念

    近年来,星网锐捷的在海外市场发力明显。通过对海外客户需求调查、海外销售渠道拓宽、优质合作伙伴挖掘等一系列努力,让海外客户更全面地了解认可了星网锐捷的品牌及产品,并在亚洲多个地区、欧美和非洲等市场上实现了局部突破。此次越南政府代表团一行的来访,正是建立在前期双方友好互利、共赢合作的基础上。随着对越南及其他地区市场的进一步了解,星网锐捷的海外市场战略将更为清晰,为未来更深入拓展亚洲和其他地区更广阔的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来自:中关村在线,20111110

越南政府代表团 参观星网锐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