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志愿者协会“燃烧吧,火鸡”感恩节特别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4-12-16浏览:232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20141127日感恩节晚7点,教育基金会志愿者协会丁家桥分会全体成员在本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办了“燃烧吧,火鸡”感恩节特别活动。此外,志愿者还向基金会捐赠人发送感恩短信和自己设计的电子贺卡。

本次活动以游戏形式展开,共策划了七个游戏,分别是:“眼力见儿”、“你划我猜”、“一块五毛”、“同舟共济”、“最佳投手”、“反动派”和“火鸡爆爆爆”,划分到七个不同的区域进行。游戏规则是“打点计分”再根据游戏的得总分获得相应等级的奖励,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开始之前,工作人员悉心布置活动现场,摆出了“burning turkey”营造氛围。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不同地方分散放置了若干心形卡片,找到即获得相应小礼品,此环节为“寻宝”。随着活动开始,现场人越来越多,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大家都沉浸到游戏的欢乐中去了。兑奖环节我们准备了卡片,前来兑奖同学都需要抽取一张卡片,并按照卡片上的要求完成任务。我们在最后还是设置了“时空胶囊”活动,增加同学们对基金会的认识,让同学们不忘母校栽培,将来功成名就时回来报答母校。整个活动现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在收获奖品的同时感受到了感恩节应有的情结。

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狂欢的烟火渐渐熄灭,同学们满载而归之后三三两两散去。此次活动,以狂欢感恩节的形式,调动了每一位参与者的兴致,让他们在游戏中体验快乐,在快乐中学会了感恩,也为捐赠人带去一些温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