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青春飞扬,激情绽放——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你的未来我的梦”贵州支教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5-07-29浏览:954设置

2015年7月28日,由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你的未来我的梦”支教团及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盘石镇民族完全小学共同举办的汇报文艺演出于盘石镇民族完小成功举办。本次的文艺汇演也标志着2015年“你的未来我的梦”贵州支教活动圆满完成。

演出于28日上午9点在盘石镇民族完小准时开始,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盘石镇党委书记张学兵,盘石镇民族完小校长龙金姐,盘石镇民族完小的师生和来自东南大学的志愿者们。演出由来自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的范鹏杰和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张潇共同主持。演出开始前,由盘石镇党委书记张学兵向本次文艺汇演致辞。随后,由盘石镇民族完小校长龙金姐致辞,并宣布演出正式开始。志愿者的合唱《我爱你东南》拉开了本次文艺汇演的序幕,并带领在场的小朋友一起合唱。活力四射的啦啦操《青春绽放》,柔肠百转的男女对唱《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气宇非凡的武术表演《少年中国》,美丽无声的手语表演《我相信》,精彩纷呈的童声合唱《do re mi》,欢乐活泼的舞蹈《小苹果》,青春靓丽的舞蹈《点亮未来》……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在本次活动中,表彰了在支教期间表现优秀的刘英、梁坤、龙小草等 “十佳优秀学生”,王颖、陈超、梁庆康等 “最受孩子欢迎的十佳老师”。整场演出在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唱的《再见》声中落下了帷幕。

据悉,由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主办、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你的未来我的梦”支教活动已经持续三个年头。今年的贵州支教活动为期21天。在这21天的学习生活中,18位志愿者与当地的小朋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21天的时间很短,但希望志愿者们带给孩子们的影响能够帮助他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贵州,明年见!盘石完小的孩子们,明年再会!

盘石镇党委书记张学兵和盘石镇民族完小校长龙金姐与我校志愿者合影留念

“最受孩子欢迎的十佳老师”颁奖仪式

汇报文艺演出

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在一起

(魏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