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志愿者协会丁家桥分会举办“爱在平安夜”活动

时间:2015-12-25浏览:806设置

    20151224日是目前人们很期盼的平安夜,1217日中午我们就进行活动报名并开始准备游戏所需材料,在1224日下午5点半左右,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志愿者协会桥区分会的23个成员们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始准备场地,并在6点半开始做游戏并将手工制成品作为平安夜礼物送给学校老师或同学们,表达对他们的感恩之情并祝福他们能健康平安。

我们选择在临近期末考试的平安夜举办这个活动,能缓解压力,并永怀感恩之心,不忘陪我们一起辛苦的各位老师们。平安夜虽然不是我们的传统节日,但是已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的重要节日,在平安夜半活动可增加人们对我们协会的了解。在活动中,同学们都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很开心地做着自己的手工制作,无论是制作过程还是制作成果都让大家很有成就感。而且,我们的游戏都要求以小组的形式参加,分工合作可以增进同学间的交流,让大家在玩的同时多赢。

同学们在一个个柚子上刻出了他们的想象力,刻出了平安夜的幸福,并让柚子们也疯狂起来。


    看着专注的同学们认真地找着每一块拼图,虽然部分同学没能全部拼出来,但同学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这也体现了大家在面对任何事情时的认真态度。

    谜一样的花灯,谜一样的平安夜。在这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同学们猜了很多的灯谜,又自制了花灯,大家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幸福,收获了成就感。且在西方文化平安夜里加入我国传统文化产物花灯,使活动显得更丰富。

    苹果嘭嘭嘭,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个个气球被扎破产生的嘭嘭嘭声音成为了全场最优美的声音。

    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后,游戏结束,协会成员们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也共同感受到了平安夜的平安与幸福。

    点点的付出总会换来滴滴回报,我们的辛苦换来的是同学们幸福的微笑和意外的幸福感,作为主办活动者,我们收获到的是满足感、成就感。我们始终愿意为同学们服务,以志愿服务为宗旨。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志愿者协会丁家桥分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