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向阳花爱心公益活动

时间:2013-04-18浏览:284设置

项目名称:向阳花爱心公益活动

立项时间:20134

项目详情:“向阳花”相伴成长社会实践项目是关爱留守女童大型爱心公益实践活动。该项目着眼留守女童成长,以“反哺”为主题,以大学生接力方式,在甘肃天水开展“向爱成行”走访调研、“阳光成梦”支教实践、“花开成海”承责反哺等各种有针对性的文化帮扶活动、创业教育与实践培训项目。该项目旨在关爱帮扶留守女孩,帮助她们完成“受助、自助、助人”的自我成长,完成 “求学梦”;大学生深入社会,反哺社会,与女孩相伴成长,提升责任与担当意识;培养大学生和女孩反哺意识,形成“薪火相传”的良性循环。

已获捐赠列表:

http://seuef-w1.seu.edu.cn/apps/schoolfellow/contribute/contributeStatModeList.jsp?siteId=15&pageId=0&contributeItemId=23&pageIndex=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