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南京梅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再次捐赠10万元设立“梅花奖学金”

时间:2016-12-28浏览:1083设置

日前南京梅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再次设立10万元设立“梅花奖学金”,奖励我校优秀研究生30名,激励我校学子勤勉学习。

2015年1月,南京梅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曾捐助10万元设立奖学金,奖励我校优秀本科生30名。2015年的捐赠仪式上,任骏先生获悉我校2001级公共卫生学院校友徐婷婷身患重病,需要尽快做骨髓移植来挽救她的生命,我校教育基金会正在紧急募捐的消息后,当即决定提供资助,并在回到公司后将5000元汇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账户。

南京梅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三十多家经营网点、营业面积超过七万平方米的餐饮业巨头,梅花餐饮每天为超过12万人次提供用餐服务。自我校九龙湖校区2006年正式投入使用起,由梅花餐饮管理的梅园食堂就开始为全校师生提供用餐服务。近十年间,凭借着优质的服务,梅园食堂得到了师生、校方、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成为了梅花餐饮中的标志和典范。

感谢南京梅花餐饮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