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第二期东南大学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6-12-28浏览:1865设置

1228日上午,在我校四牌楼校区春晖堂举行了东南大学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捐赠仪式。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客户中心金从新总经理、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代新社副总经理,惠州市忠邦电子有限公司梁德新董事总经理,我校教育基金会刘松玉执行副理事长,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顾永红书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孙威副书记及本年度受助学生出席了捐赠仪式。

仪式由委顾永红书记主持。刘松玉执行副理事长在致辞中感谢校友及爱心人士对东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子的无私关爱。希望同学们在学业进步事业发展的同时,不要忘记曾经关心、帮助他们的人,并将这份爱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三位嘉宾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正是大学期间曾经获得到过学校、老师、社会的关爱,使他们得以事业有成。他们也希望能把这份爱传递下去,帮助更多寒门学子,使他们得以专心向学,实现人生理想。

受助学生代表茆峰同学发言,他说:作为受到未来电源精英计划资助的学生,更应该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社会、学校、老师对我们的期望,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代新社校友的号召和组织下,电源村的校友和热心人士们,2015年通过何思模(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了首期总额10万元的“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今年是第二期,总额10万元。

委顾永红书记主持仪式


刘松玉执行副理事长代表接受捐赠

刘松玉执行副理事长致辞

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客户中心金从新总经理致辞

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代新社副总经理致辞

惠州市忠邦电子有限公司梁德新董事总经理致辞

获奖学生代表茆峰同学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