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东南大学中南助学圆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6-12-30浏览:2619设置

1228日上午,在我校四牌楼校区春晖堂举行了东南大学中南助学圆梦奖学金颁奖仪式。中南集团南京城市公司徐小兵总经理、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刘松玉执行副理事长、土木工程学院王景全院长、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宋晓燕副书记、自动化学院党委金立左副书记、教育基金会李爽秘书长及本年度获奖学生出席了颁奖仪式。

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王景全院长主持。刘松玉执行副理事长在致辞中感谢中南集团对东南大学学子的关注和支持。在此辞旧迎新之际,在东南大学建设双一流之际,希望同学们能用自己的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中南集团南京城市公司徐小兵总经理致辞说道,许多东大学子在中南集团担任着重要工作,每年在东大的招聘也是南京站最重视的一项议程,很高兴作为公司代表来到这里。他说,自己的夫人也是东大土木工程学院毕业,当年也曾将四牌楼周围的小路走遍,今天再次回到东大,对这里又有另一番感情。

与会代表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胡素芸同学发言,感谢中南集团对学校和学生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学校和老师的精心培养,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也能不负期盼,继续努力,再创成果。

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向东南大学捐赠3500万元,其中500万元用于师生奖学、奖教金

土木工程学院王景全院长主持仪式

教育基金会刘松玉执行副理事长致辞

中南集团南京城市公司徐小兵总经理致辞

教育基金会李爽秘书长宣读名单

与会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奖

与会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奖


会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奖

与会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胡素芸同学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