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杨柳青2015-2016学年度煜平公卫奖学金感言

时间:2017-01-09浏览:699设置

 煜平奖学金是为了奖励东南大学公卫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而设立的,目的在于奖励和鼓舞在校取得优异成绩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

 作为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一名大三的学生,在过去的三年时间中,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并且妥善处理好学习与生活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在学习上,我始终认为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我努力做到学习态度端正,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努力培养自学能力,多门课程取得优异的成绩。

 社会实践也是我课余时间最为关注的项目,我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就应该积极与社会接轨,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增长见识,拓宽视野。所以这个学年我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种相关活动,联合其他院系的同学,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老年人提供相关健康咨询、心理疏导,邀请老师和医生开办公益健康讲座、举办义诊活动等。

 能够给予我这份荣誉,是对我莫大的鼓励,必将激励我以后更加努力,做的更为出色!


公共卫生学院42213105杨柳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