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夏文琪2015-2016学年度言恭达奖学金感言

时间:2017-01-09浏览:1017设置

 “言恭达奖学金”是著名书法家、我校兼职教授言恭达先生捐资在我校教育基金会设立的,旨在提升学生文化艺术素质,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鼓励获奖学生努力学习,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回报社会。作为东大艺术学院的一名学生,为言老师的善举深受感动。回首进入东大大半年的时光,我明显感觉到自己各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在严谨的学校氛围中,自己正在稳步前进。

 在过去的一学期里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经过努力,在第一学期里总成绩全班第一、年级第六,我将再接再厉。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工作上,我积极主动,进入了院实践部、校电视台、小猴偷米工作室,并在其中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在大一寒假,我参加了“感恩母校携手成长”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很大的收获。生活中我勤俭节约、不攀比,做一个具有时代精神的社会好青年。我在校内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能够获得该奖学金,将是我不断努力的动力。我会将这笔奖学金用在知识的学习和专业的发展上,为更深层次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迎接更大的挑战。  


艺术学院24A15104夏文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