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张宗凯2015-2016学年度亚东奖学金感言

时间:2017-01-09浏览:732设置

 亚东奖学金是针对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在读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本科生。作为一名大学生,本人大一至大三期间无挂科记录,遵守校纪校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607,六级考试559。积极参加科协举办的结构竞赛并取得良好成绩,尤其在2014年的12月份通过校内选拔,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的结构竞赛,并获得一等奖的成绩。同时大一至大三期间一直是校龙舟队的主力队员,2015年期间参加各种类型的比赛,为学校赢得荣誉。平时注重个人和寝室卫生,并在2015年和2016年两度获得校文明寝室的荣誉称号。

 能够申请成功,获得该奖学金,我无比荣幸。这将促使我更积极努力地争取更大的进步。认真搞好学习成绩,积极锻炼身体,向更高的层次迈进。

  

土木工程学院05113525张宗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