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坚定信念,回馈院校——王辰熙2015—2016学年丁大钧教育基金奖助学金获奖感言

时间:2017-01-13浏览:495设置

丁大钧教授是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国务院首批博士生导师,同时他也是国际著名的土木工程专家,混凝土和砌体结构专家。丁大钧教育基金奖助学金于2008年设立,主要由丁大钧及其家人捐赠,旨在奖励土木工程专业的优秀本科生、研究生,以鼓励同学们学业进步并热心服务。

本人在本学年内,不仅良好地完成了研究生课程的学习,同时也参与了很多学术外的工作与活动,在院研会担任体育部部长,组织了篮球赛、羽毛球赛等各种体育活动;在党支部内担任宣传委员,完成党支部日常工作的同时参与组织党日活动。

有幸获得此项奖学金,我将视之为对我学业、工作上的肯定与鼓励,我将坚定自己的信念回馈院校,在完善自我的基础上更多的将自己的精力奉献给学院、学校的学术科研与学生工作中去。


土木工程学院王辰熙 150933 丁大钧教育基金奖助学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