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为特高压和电力事业的蓬勃发展锦上添花----黎蕙2015-2016学年度特高压奖学金感言

时间:2017-01-16浏览:658设置

 作为一名电气学子,我最大的梦想,就是为国家电力行业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而特高压输电对我国电力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能大大提升我国电网的输送能力。发展特高压电网不仅是技术革新,还实现远距离运输,解决中国可再生能源的大规模开发和利用,且能改善当前中东部面临的严峻环境压力,是电力行业内世界领先的重大自主创新成果,也是增强中国国力,加快社会发展的重要方向。

 这次承蒙老师和同学们的厚爱,我有幸获得特高压奖学金。这是一个难得的契机,让我和我身边的同学都更加关注和深入了解特高压输电这一专业领域。我获得的不仅仅是来自电力行业各位前辈、师长们的鼓励,更肩负着他们对新一代电气学期的殷切期许。有此殊荣,我将加倍努力,充实自身,如切如磋,如琢如磨,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特高压和电力事业的蓬勃发展锦上添花。


电气工程学院16013606黎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