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2016汽配|汽保品牌盛会参选企业巡礼之海拉

时间:2017-01-19浏览:436设置

2016年09月27日14:15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背景:2005年,第一届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办,开启了中国汽车配件售后市场品牌评价之序幕;2016年8月1日,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权威媒体慧聪汽车配件网力作,千企期待、万众瞩目的“汽车配件行业奥斯卡”——慧聪网?2016年度汽车配件|汽保行业品牌盛会全面启动,并将于11月29日,上海法兰克福展会同期举办颁奖盛典。这一声势浩大的品牌活动历经10届的夯实与沉淀,历久弥新,风华正茂!慧聪网在推动汽车及汽车后市场品牌文化建设,引导产业快速健康发展的过程中不遗余力,一直发挥着重要的平台作用,引领汽车配件产业品牌发展十年。第一轮网络投票(2016.9.9-9.30日)日前火热进行中,让我们一起来共同领略一下优秀品牌的制胜之道!

    以下是采访实录:

    慧聪网:请简单介绍一下您企业的基本情况

    海拉:海拉是一家拥有100多年历史的全球性企业,是世界领先的汽车原配套产品和汽车零部件售后市场供应商,致力于研发和生产汽车照明及电子电器组件与系统。海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作为海拉集团在中国唯一的销售公司,负责海拉产品在中国汽车零部件售后市场所有的销售业务,并提供产品技术服务和销售支持。近年来,海拉在中国售后市场除了销售核心的车型件产品外,还导入了完善的易损件产品系列和设备工具产品,创新性的发展了电商渠道和汽车服务加盟连锁项目。

品牌盛会参选企业巡礼之海拉

    慧聪网:本次品牌盛会,您企业参选的是哪一个奖项类别?您对此次品牌盛会怎么看?

    海拉:此次活动我们参加的是“跨国知名品牌”;汽车后市场的活动很多,我们会选择一些有影响力、公信力的活动去参与;慧聪网的品牌盛会活动,海拉往届参与过,是一个不错的平台。

    慧聪网:网络投票考验的是企业对活动的重视程度以及企业品牌自身的知名度,9.30日投票截止,各类别30强即将产生,您有信心吗?

    海拉:有信心;海拉作为一个百年品牌,我们很早就进入中国汽车售后市场,在汽车售后市场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都非常高,相信会有很多的经销商、修理厂朋友支持海拉。

品牌盛会参选企业巡礼之海拉

    慧聪网:品牌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您企业是如何推广品牌的?

    海拉:近年来,海拉不仅延续以往的传统媒体宣传,更致力于新媒体的推广,在电商平台及社交媒体等尤为活跃,还大力发展了汽车服务加盟连锁项目及O2O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