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严佳园2015-2016学年度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感言

时间:2017-02-17浏览:727设置

本人在大学期间内严于律己,遵守校规,秉承着“止于至善”的校训,不管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向着我的目标前进。

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思想的现今尤为重要。一直以来我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在大一入学便申请入党,现阶段为预备党员。我始终秉持党的基本理念,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时刻将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在学习与工作中都能任劳任怨,勤奋刻苦。

对于学生,学习是第一要务。我在大一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没有意识到大学生活中学习的重要性。但我及时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将空闲的时间全都用在了图书馆中,拓宽自己的知识,在老师与同学的帮助下,我终于在大二时成绩有了明显进步。在大三上学期,我的绩点已经是全系第一名了。两年都能获得“东南大学三好学生”的称号是对我努力的肯定。

我在大二与大三均担任了班级心理委员的职务。在任职期间,我积极协助班长与其他班干部的工作,组织了许多次班级大大小小的活动,为班级履行自己应尽的职责。

我深知自己仍有许多不足,但我会在今后的时间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各种挑战,不断学习进取,提升自我水平!  

机械工程学院02013525严佳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