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潜心研究,致敬统计学——郝红霞2015-2016学年韦博成奖学金二等奖获奖感言

时间:2017-02-17浏览:1222设置

韦博成奖学金是由数学系韦博成教授部分海内外学生捐资设立的。韦博成教授是国内有名的统计学家,由他培养的学生遍布全世界的多个国家,其中有的发展成为统计方向的著名学者,获得了“长江学者”,“杰青”等诸多荣誉,有的成为了国际著名统计期刊的AE,总之,可以说是桃李满天下。

我是统计学专业的一名博士研究生,对于统计学的基本内容和当下的研究热点有一个比较清晰深刻的认识,熟悉诸多统计方法,能够熟练运用多种统计软件,参加过多次相关会议和并做报告,发表了多篇中英文文章。

能够获得韦博成奖学金二等奖,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更多的统计基本知识,了解更多的统计发展历程,阅读更多的统计方向的专业书籍,写出更多有代表性的文章。另一方面,我一定会更深层次来挖掘和探究统计的奥妙,进而发现统计在生活中无处不在。

  

数学系 郝红霞 149413 韦博成奖学金二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