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只有耕耘才有收获——宋航2015—2016学年“生命科学”奖助学金获奖感言

时间:2017-02-17浏览:840设置

生命科学研究院博士研究生2015年生命科学研究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母亚雯、余诗奕、王洁、李敏、蔡秀秀、诸萍,2015年“金昇基金”获得者李光辉为回报研究院的尽心培养,激励研究院学弟学妹们继续专心科研,七位同学特捐赠人民币壹仟元至伍仟元人民币不等共16000元作为生命科学奖学金。

我的优势是我科研成果突出,在线发表SCI论文两篇,第一作者一篇,在投第一作者SCI论文2篇,获得江苏省2014年度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省立省助一项(编号:KYZZ_0067),2016年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基金资助一项(编号:YBJJ1638)。

能够获得这项奖学金,我除了激动,还有感激。我能有今天,我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和袁榴娣老师的辛勤教育和细心培养,还有我的父母。正是有了这些关心我的人的默默支持与鼓励,我才获得今天的荣誉。我坚信:只有耕耘才有收获,成功之门是为敢于拼搏、善于拼搏的人敞开的。我相信只有通过努力才有成功的希望,所以不管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我都严格要求自己。面对我国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我深深体会到:只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只有努力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用知识来武装自己,让自己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生命科学研究院 宋航149227 “生命科学”奖助学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