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使自己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王赵迪2015-2016学年度三菱电机奖学金感言

时间:2017-02-17浏览:737设置

三菱电机业务覆盖工业自动化和机电一体化产品。三菱电机奖学金通过奖励热爱学习,品德优良,有社会责任感的学生,为其他同学提供榜样。

过去的一学年中,我热爱学生工作。任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从刚就任的优柔寡断,到现在有效地分配任务,这个大家庭见证了我的成长。班级活动也少不了我的身影:国旗团支部答辩材料准备,磐石计划宣传单制作、线上主页维护,团日活动海报制作…都让我对班级和学院有了更强的归属感。

竞赛、专业课学习和SRTP项目也在这一年中有了长足的进步。从大二平均绩点3.2,到大三学期专业课绩点3.9,个中汗水和喜悦我都一一品尝;从一年前的竞赛小白,到现在数学建模国际一等奖,我不仅收获了更强的个人能力,也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课余时间我在画室学习,这让我对美有了认知。我还在MOOC上学习了《社会心理学》、《图像与视频处理》等在线课程,这让我用科学、包容的眼光待人接物。工科学生需要有专业本领,亦当对这个世界怀有爱和感激,惟其如此才能成为合格的工程师。

这项奖学金是对我过去的努力的一种认可,激励我用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也让我感到肩上的责任,我将继续为同学做出表率,使自己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04013133王赵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