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发布首套采用OTA方法测试5G和无线千兆网器件的解决方案

时间:2017-02-17浏览:262设置

2016-11-23 16:39:45中国通讯网
    R&S NRPM OTA功率测量解决方案是第一套采用空中接口(OTA, over the air)的方法测试5G和无线千兆网器件功率的解决方案。该方案让研发和生产的用户能校准DUT天线端口的输出功率和测试波束赋型的功能。
    2016年11月9日,慕尼黑——基站、接入热点、无线器件和射频模块越来越多的采用可控相位的天线阵列来传输5G和无线千兆网射频信号。波束赋型技术主要用来控制发射天线的能量辐射方向,从而提高接收机端口处的信噪比。来自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R&S NRPM OTA功率测量方案凭借其小型、简单的测量装置,让用户能校准DUT天线端口的输出功率和测试波束赋型的功能。该方案可以工作在27.5GHz~75GHz频段,因此覆盖了目前5G热门候选频段中的28GHz频段、IEEE802.11ad的55GHz~66GHz频段和IEEE802.11ay的66GHz以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