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热爱生活,常怀感恩—2016学年焦廷标助学金获得者郝继鹏同学感言

时间:2017-02-20浏览:620设置

焦廷标助学金是台湾企业家焦廷标先生于2006年捐资设立,用以资助贫困大学生、支持东南大学发展的一项助学金。

我来自一个贫寒的农村单亲家庭,家庭经济十分困难难以支持我上大学的费用,因此需要这笔助学金来帮助我完成学业;在校期间我一直遵纪守法、刻苦学习并在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了年级第八的成绩,同时我还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以及社会公益活动,并且加入了院学生会积极参与学生工作。

能获得这份助学金,给了我巨大的肯定,并且对我有着极大的帮助,不仅缓解了我经济上的压力,使我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还在精神上给了我很大的鼓舞。我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更加积极的学习,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传递爱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2015229郝继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