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6学年点米助学金获得者刘钰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7-02-20浏览:223设置

点米助学金是由点米科技出资用于帮助鼓励和资助家庭贫困学生的一项公益助学金。

平时本人学习较为认真,课堂上认真听讲,课下也认真完成作业,成绩在中上游水平。本人家庭情况较为困难,父母离异,母亲带着我和妹妹共同生活,母亲没有正式的工作,家庭基本开支来源都依靠母亲在外打零工维持,妹妹今年上大一,我大二,之前家里只有我一个大学生,开销还可以勉勉强强维持,今年又多了一个大学生,母亲那微薄的血汗钱,在学费面前显得那么微不足道,原本就贫困的家庭显得更加渺小了。还好,有国家的好政策,我和妹妹都申请了国家助学贷款,让我们可以暂时不用担心学费的压力。我在南京,妹妹在北京,都属于高消费的城市,物价也高,难免生活费也会开销不少,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暑期时我和妹妹也会在外打工做兼职,用来做生活费。

获得此助学金,对我而言不仅仅是一种帮助,更加是一种肯定、鼓励以及认同。它可以给我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同时在它的鼓励下,我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的努力认真,使自己有所提高,从而有更好的表现。当然我也会用积极的行动回报关心支持我的人,实现自身价值,实现个人目标。

公共卫生学院42114213刘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