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王哲2016学年度朴衡奖学金感言

时间:2017-02-20浏览:505设置

我是2013级工程法班的学生,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宽于待人,严于律己,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本人在各方面均符合朴衡奖学金(二等奖)的评定条件,故提出该份申请书申请朴衡奖学金(二等奖)。

现将个人基本情况介绍如下,作为评审参考:在上一学年的大学学习生活中我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学习方面,我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综合学习成绩位列同专业年级前五名;与人交往方面,我具备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合作的精神,能够与人友善且有效地交流,且可以提高团队的工作效率;技能方面,我拥有较高的英语水平,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较强,并且获得大学英语六级合格证书,同时我能够熟练地使用各项电脑基本软件,包括office软件等。

此次能获得朴衡奖学金,今后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我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现。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法学院25013226王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