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启用党群公共服务中心

时间:2017-02-20浏览:624设置

2017年02月16日 12:59:44 来源: 苏州日报
    昨天,作为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新阵地、新平台,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党群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为主动适应当前“两新组织”党建和群团等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突出“党群”主体和“服务”内涵,斜塘街道依托东景工业坊现有载体资源,投入约150万元建成了党群公共服务中心。该中心建筑面积约400平方米,内设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斜塘分中心、“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站、工会委员会“企业工会会员驿站”、共青团“青春汇工作站”、阅览室等五大主要服务功能,目前已转入14家非公企业党支部,“两新组织”在册党员537人。
    据悉,中心启用后将围绕主要职能扎实开展各项服务,力争把党群公共服务中心打造成斜塘创先争优活动的有效载体、党群密切联系的“亲民平台”,构建区域化党群共建新模式。
    启动仪式后,斜塘街道还举办了两新组织党务辅导培训活动。(周倩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