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吴刚副校长带队与中南集团陆亚行副董事长一行交流洽谈

时间:2017-03-10浏览:2311设置

 201739日上午,东南大学吴刚副校长与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陆亚行女士在江苏省慈善总会进行了亲切会谈。江苏省慈善总会副会长陆素洁女士、江苏中南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樊晓燕女士、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静、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爽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交流。

 吴刚副校长介绍了东南大学与中南集团前期开展合作的情况,内容包括联合研发中心、科研项目申报、中南俱乐部活动开展、中高层管理人才培训、土木大楼冠名捐赠、奖学金设置、资助丁大钧班赴台交流学习情况等方面。在中南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新土木大楼将于20173月底前完成验收,土木学院预计20178月搬迁至新大楼办公。为感恩中南集团,学院拟在新大楼中辟出相应区域展示集团形象,进行品牌宣传。吴刚副校长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并提出有关设想。

 陆亚行副董事长感谢东南大学在促进中南集团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她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未来健康住宅、人才培训、高素质人才招聘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交流会开始前,江苏省慈善总会陆素洁副会长介绍了省慈善总会的有关情况,并表示愿意为东南大学与中南集团的交流合作积极搭建平台。


会谈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文:刘静(土木学院)、徐洪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