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周佑勇副校长带队走访南京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17-03-10浏览:1178设置

39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佑勇教授及法学院高歌副院长、校办芮振华副主任、教育基金会李爽秘书长等一行走访了南京云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董事总经理王佳云、风险运营总监高树武、财富管理总监吴翠萍等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周佑勇副校长一行。

双方就企业经营、校企合作、校友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周佑勇副校长对企业先进的经营理念、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赏,并很高兴看到王佳云董事总经理、费剑虎首席风险官、高树武总监等年轻校友事业成功。

师恩难忘,各位校友在自身事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母校、奖掖后学,提出了为期数年的包括奖助金、学科建设等在内的捐赠计划,周佑勇副校长一行深为感动。

南京云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5月,是中国首家经政府批准设立的大型人民币创业投资基金专业管理机构,中科招商集团的成员企业。公司设立的“云融网”www.lending-cloud.com借鉴了国外先进互联网金融经验,是具有自身特色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


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佑勇参观了解企业情况

同行人员合影

返回原图
/